close

每個人都想聽實話不想被敷衍
又都想聽好聽話
怎麼可能每個實話都那麼好聽

或許有些時候我很high
有些時候沒有那麼會亂扯

但至少我並沒有時常大喜大怒
我實在跟不上
別人的小題大做
我害怕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跳出一個情緒
然後告訴我
你在某件事情如何如何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想要怎樣
期待別人怎麼做
強勢也好
委婉也好
看得太重
一旦不照著期待走
強勢就變成生氣
委婉就變成失望

為什麼要莫名其妙接收到別人的生氣或失望

我沒有不想溝通
不想聽別人的話
但若是我真的不想做的
或有別的方式的
為什麼只有一種做法

若要我非得什麼事都照著別人的意思做
不太一樣就不開心
那他媽的你們有什麼資格要求我

一直接收別人的負面情緒很累很累
為什麼要對我生氣
為什麼要對我失望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長大了做人就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